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烟台:小区外停车无人管

   2008-02-26 15:33:00

车内被翻的乱七八糟

车内到处是玻璃碎片

被砸的大众途锐车

    烟台大众网2月25日讯 (记者 于伟伟) “今天早上来开车看到,副驾驶车窗被人砸了,车内也被翻得乱七八糟……”家住烟台今日花园的市民孙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昨晚,烟台今日花园商业网点门前停放的五辆价值二十万左右的新车车窗被砸。

    今天上午8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在胜利南路,从绿叶火锅门口到烟台商业银行之间不到50米范围内,停放了20多辆汽车,其中有5辆车窗被砸,而且都是新车,地面上到处散落着碎玻璃。清早到这准备开车的慕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晚上他把车放在小区外的商业网点门前,今天早上过来就看到车窗被砸了,车里被翻的乱七八糟,所幸车内没有放贵重物品。“小偷专找新车砸,还把车内翻得乱七八糟,虽然没被偷走多少东西,但重装一块车窗玻璃就得花上近千元,真让人上火。”一位被砸车辆的车主气愤地说。

    由于被砸的车辆都停放在今日花园商业网点的门前,记者找到了该小区的物业公司,据今日物业物管部的张经理介绍,他们只负责小区内停车场的管理,小区外商业网点门前的停车位不归他们负责。记者随后又从绿叶火锅及烟台商业银行两商家获悉,门前的停车场不归他们管,门前的停车位可以随便停车。

    一位围观市民告诉记者,类似的事情前几天也发生过,在附近的上夼西路某小区内停放的新车一夜之间被砸了8辆,春节期间居民燃放鞭炮,鞭炮声引发了汽车报警声,很长一段时间这些声音混在了一起,车主都放松了警惕,也没有人发现。“看这些被砸的车,能看出来这人的技术还有经验的,专挑中高档的新车砸。”附近市民议论着。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砸的车辆都是大众途锐、丰田凯美瑞、尼桑蓝鸟等价值二十万元左右的新车,据了解,以上车型按装一块车窗玻璃的费用基本都在1000元左右。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烟台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类似这样的情况属于参保玻璃单独破碎险的范围,通常新车的全保中包括这项内容,车主首先要拨打全国统一报案电话95512,理赔工作人员将会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赔偿的数额,免赔的范围通常是20%左右。

        

编辑:于伟伟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烟台经济适用住房

·康龙武林大会之螳螂拳

·烟台新成就展示

·喜迎党的十七大

·08旅游小姐烟台赛区

·吉斯家具20年庆典

·教师节征文大赛

·烟台葡酒节与果蔬会

·2007网络媒体新疆行

六旬老人跌落悬崖骨折

烟台万人长跑迎奥运

牟平区上演焰火晚会

贫困户索赔县政府拒

深圳食物中毒2人死亡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