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市政协十一届会议开幕

   2008-01-03 17:00:00

会议现场

    烟台大众网1月3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市政府礼堂隆重开幕。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栾秉良、傅其明、吕志海、戴绍琴、许志强、李克英、张行如、祝发龙、罗开田、孙承贤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永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江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范庆梅,市委副书记齐秀生;市委常委王秀臣,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郝德军,市委常委赵强、刘树琪、王晓敏、谭伟、于爱军、田东流、朱秀香、刘延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善强、蒋淑珍、潘光旭、江林昌、徐绵竹、栾国风、于旭华;市政府副市长孙炳贤、田明宝、李淑芹、刘筱杰、张仁强、王国群、张广波、蔡国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为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锡海;预备役76师师长盛林国;市长助理王式亮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曾担任过正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同志董传周、王树建、曲元显、阎原田;十届市政协副主席孙毅东、张维利;往届副主席虞俊鹤、姚孟彝、方广威、刘挺章、姜中兴、樊孔彰;省、市政协常委、香港冀鲁旅港同乡会会董刘士凯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以及县市区政协主席。

    政协第十一届烟台市委员会共有委员480名,出席会议的委员47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栾秉良主持了大会开幕式。

    吕志海受政协第十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政协工作报告。

    他说,政协第十届烟台市委员会任期的五年,是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各方面工作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也是政协工作坚持开拓前进、不断创新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烟台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根据市委“解放思想、高点定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的要求,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两面旗帜,突出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按照维护核心、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努力推进科学发展,关注民心、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凝聚人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的总体思路,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保持了蓬勃生机与活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中共十七大对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了全面部署,中共烟台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提出了全面建设文明富庶新烟台的奋斗目标,这都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新一届市政协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高举旗帜、提升境界、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再上台阶”的要求,认真履行政协各项职能职责,努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新一届政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任重道远。希望各位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烟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文明富庶新烟台,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戴绍琴受政协第十届烟台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高春宽

        

编辑:张鑫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康龙武林大会之螳螂拳

·烟台新成就展示

·喜迎党的十七大

·08旅游小姐烟台赛区

·吉斯家具20年庆典

·教师节征文大赛

·烟台葡酒节与果蔬会

·2007网络媒体新疆行

·网络媒体烟台行

澳洲小伙迎娶烟台姑娘

跨越126海里救助船员

烟台新年京剧音乐演奏会

乌鲁木齐商厦突发大火

女大学生广场上扮雕塑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