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国内图片新闻

上海倒楼拆除工作暂停止

   2009-08-07 08:08:00

7号楼购房者现场维权

 

    中国新闻网8月7日报道 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倒覆楼房的清理工作因为业主的阻止已经被迫停止。目前事件的最新进展是,本周六相关各方将就倒覆楼房的清理工作进行协商,在此之前,倒覆楼房的清理工作暂时停止。
  
  记者赵钱江:这里是上海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倒覆楼房的拆解现场。拆解工作是昨天下午2点开始的,现在已经过去一天多时间,施工进度不大,我身后的这些工程机械也处于停工状态。
  
  记者了解到,“莲花河畔景苑”的后续建设由上海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公司负责,昨天施工单位已正式进驻现场,对倒楼工地进行清理,为后续施工做准备。倒覆的楼房原计划在3天内清理完成。
  
  上海闵行区建交委主任吴仲权:最近台风又要来了,清理好了可以保证安全。但是昨天下午三点左右倒覆楼的七户业主觉得原来的赔付方案还有想法,所以对我们清理工地的时候还是有点阻止的行动,我们工地及时停工。
  
  莲花河畔景苑业主:七号楼业主不愿意拆,他们认为方案还没解决好,赔款等的问题都没解决好,拆了怎么办
  
  闵行区梅龙镇社区保安:最近有发生什么事情,没有,就昨天,昨天因为业主的赔偿还没到位,他们不允许拆。这个事情持续了多长时间,从下午到晚上12点多钟
  
  上海闵行区建交委主任吴仲权:我们现在达成共识,在本周六以前倒覆楼房的拆房暂停,其他的安全措施还要上去,本周六由第三方万科和律师和他们进行会谈,争取把方案谈的更接近一点,为以后场地的清理更加顺畅,保证工地在台风期间安全。
  
  

中国新闻网         

编辑:徐樱娟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五百年一遇日全食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寻找当代十大慈孝故事

·网络媒体山西行

·5.12网络作品大赛

·穿越地震带

·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2009年3.15维权专题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

海阳将现28米高金鼎

技术员遭遇窃贼见义勇为

莱州海域发现死亡鲸鱼

送蛋糕的“小丑”李涛

中国东盟自贸区论坛开幕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