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国内图片新闻

裸男闹市骚扰车辆行人

   2008-10-24 08:59:00

    10月21日上午10时28分,在(兰州)东方红广场至广场西口一带,一名30多岁浑身赤裸的疯癫男子一会追逐过往行人,一会追逐驶过的车辆,一名年轻女子在遭其骚扰后吓得失声大哭。直到上午11时许,广武门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这一出闹剧才得以收场。

    据目击者称,10时28分,在东方红广场上突然出现了一名浑身赤裸的年轻男子,他不停地挥舞着双手,或跳跃行走或蹲在地上目光追随过往行人,过路行人纷纷避让,一些年轻女性更是低头疾步离开。

   在骚扰路人的同时,该男子还在马路上阻挡过往车辆,一些司机见状,不得不减速绕行。一辆轿车无法绕行被迫停车,赤裸男子随即走到车旁伸手去开车门,担心赤裸男子闯进车内,司机立即启动车辆。逃跑的轿车似乎引起了疯癫男子的兴趣,他索性尾随着轿车一路奔跑,跑出二三十米后才停止了追逐。看到疯癫男子的行为非常危险,一些市民纷纷拨打110报警。

    年轻女子受扰当街吓哭

    疯癫男子从东方红广场一路向西行走,一些年轻女性成了其骚扰的目标,几名年轻女子看到身后突然有赤裸男子追来,吓得急忙快步避开。在中国电信广场西口营业厅前的公交车站上,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刚下1路公交车,就被疯癫男子一把拽倒在地,年轻女子被吓得惊叫着失声大哭,一旁的路人立即上前将疯癫男子拽开。

    “虽然他的行为扰乱了公共秩序,但他一定是个病人,也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中国电信广场西口营业厅一名安姓值班保安对记者说,看到疯癫男子赤裸着身体,他急忙找来一件大衣给其遮羞,并将男子拉进了旁边一个正在装修的营业厅内,随后报警等待民警的到来。

    自称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11时许,在中国电信广场西口营业厅旁边一间正在装修的营业厅楼道内,记者见到了疯癫男子。面对民警,披着大衣的男子瑟瑟发抖,但口齿却很清晰。男子称,自己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先前都是他发病时的举动,具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自己也不知道。记者随后询问男子的姓名及家庭住址,男子却一直低头不语。当日下午4时许,广武门派出所刘警官告诉记者,当日中午12时,他们将疯癫男子送回其在广武门后街的一间租住房。经了解,该男子以拾荒为生,男子称是房东打了自己,想不通才上街制造了闹剧。民警对记者说,由于男子独自居住,其说法还无法证实,男子是否患有间歇性精神病也不能确定。

新华网         

编辑:李波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2008年爱牙日

·2008山东文博会

·神七飞天太空漫步

·烟台葡萄酒节果蔬会

·招远第二届黄金节

·北京08奥运会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

·四川汶川8.0级强震

·西藏今昔

货车满载海兔侧翻

国产新舟60飞机首航

铁蒺藜难挡行人"路"

京工行存款被盗划1750万

廉江政协副主席遭刺身亡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