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国内图片新闻

湖北女市长撞死男童

   2008-04-13 09:05:00

湖北女市长撞死男童事件调查:死者家长沉默(图)

穿心小学正门口,当日的事故就在此发生。早报记者 周文天 图

湖北女市长撞死男童续:自驾驶公车并涉嫌超速

2007年2月,湖北宜昌当阳市长范晓岚(右一)走访慰问军烈属。 资料图片

湖北女市长撞死男童续:自驾驶公车并涉嫌超速

丰田霸道越野车(名称现已改为丰田普拉多)。 资料图片

 

昨日,中共宜昌市委作出决定,因驾车致一名小学生死亡,湖北省宜昌市下辖的当阳市市长范晓岚即日起离岗接受组织调查。

驾车撞死过马路学生

宜昌市纪委新闻发言人王根华昨日上午通报了当阳市3·17道路交通事故有关情况。

王根华说,3月17日7时20分左右,当阳市市长范晓岚驾驶丰田越野车,经过玉泉办事处境内(武)汉宜(昌)公路穿心路段时,将正在过马路的穿心小学五年级学生王继杨(男)撞死,范晓岚立即下车请路边群众打电话向110报警,交警在7时25分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女市长涉嫌超速驾车

据知情者透露,被撞死的学生系穿心小学一名男学生,今年11岁,上五年级,是家里的独生子。范晓岚市长因超速行驶,才导致该车祸的发生。

这位知情人分析,事发地在穿心小学门口斑马线上,由于车速过快,越野车径直将刚从公交车上下来的小男孩撞出10多米,小男孩当场死亡。“速度应该在120码左右,如果不是高速行驶或者说超速行驶,撞人后不可能还滑行10多米远。”

登门向孩子父母道歉

据了解,事发后不到2天,范市长向死者家属赔偿了20万,以及2万元安抚费,并与其父母签订协议要求“不再追究”。

知情者透露,事发后次日晚上,在玉泉街道办事处玉泉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范晓岚市长和丈夫驱车来到死者家,登门向孩子的父母表示歉意。“当时范市长在痛哭中,还向孩子的父母跪下了,场面很感人。”一位村民说。

未经批准私自开公车

王根华表示,事发后,中共宜昌市委高度重视此事,立即责成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公安部门认真进行调查,决定范晓岚从4月12日起离岗接受组织调查,并再次重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未经批准私自驾驶公车。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另外,事故发生后,范晓岚迅速向组织报告事故情况,并积极配合有关方面进行交通事故处理,诚恳向死者家属道歉。

资料显示,范晓岚,女,1969年9月出生,汉族,湖北省宜昌市人,中共党员,1989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程度。2006年11月,任当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2007年1月,任当阳市委副书记、市长。

重庆晚报          

编辑:余梁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北京08奥运会

·2008年3.15活动

·2008全国两会

·烟台经济适用住房

·康龙武林大会之螳螂拳

·烟台新成就展示

·喜迎党的十七大

·08旅游小姐烟台赛区

·吉斯家具20年庆典

烟台大型鲁菜画册开拍

被盗车四年后失而复得

民警紧急救助遇险渔船

杭州市区遭遇8级大风

高校领导迎评估组女秘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