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国内图片新闻

王世坚跳海画面公布

   2008-01-29 07:25:00

 
后座的王世坚起身站立,双手正做出划水状时。(电视画面翻拍)

 
一阵浪突然打来,还没做好准备的王世坚失足滑倒落海。(电视画面翻拍)

 
王世坚来不及跳海就被浪打落,载浮载沉。(电视画面翻拍)

 
王世坚上岸后又冷得发抖,很是狼狈。(电视画面翻拍)

中新网1月29日电  民进党落选“立委”王世坚昨天中午在台北县三芝乡浅水湾兑现“跳海”承诺。他用调虎离山计把多数记者甩开,自己在海上则是狼狈的失足落海,还险些溺水,最后扶着水上摩托车上岸。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县北海岸阴雨绵绵,外海风浪高达九级,一阵阵的东北季风,却是王世坚认为的跳海“良辰吉时”。一早,一堆记者蜂拥聚集在万里玛鋉渔港,海巡部门也在岸边巡逻待命,却扑了空。后来传出王世坚包租的七辆游览车出现在万里翡翠湾,记者冲到翡翠湾,但枯等到中午,才知又被耍。

王世坚使出调虎离山计甩开多数记者后,身穿防寒衣、救生衣,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在三芝乡后厝渔港旁的沙滩,由两位潜水教练陪同骑水上摩托车出海。在距离岸边约五十米处,水上摩托车停下来,后座的王世坚起身站立,挥动双手暖身,突然一阵浪来,王世坚身子前倾,他双手做出划水姿势,试图保持平衡,最后还是滑倒失足,踉跄落海。

当天只有一家绿营电视台随同拍摄。从事后公布的画面看,王世坚翻身在海上四脚朝天,载浮载沉,不停地吃水,相当狼狈,好不容易靠到水上摩托车旁,最后手抓摩托车被拖回岸边,全程不到二十分钟。湿冷的寒风细雨,让上岸后的王世坚直打哆嗦,直呼“比死还难过”,太太马上递上毛巾替他擦拭。他还说,如果有人要死,烧炭就好。

在“立委”选前,王世坚曾扬言国民党若在台北市“八仙过海”(意指国民党在台北市的八位候选人都当选)就要跳海,结果国民党在台北市的八位候选人全都当选。选后被媒体穷追猛打,他一度选定在台北县万里乡玛鋉渔港旁跳海,因媒体曝光而更改地点。 

中新网         

编辑:肖辉杰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烟台经济适用住房

·康龙武林大会之螳螂拳

·烟台新成就展示

·喜迎党的十七大

·08旅游小姐烟台赛区

·吉斯家具20年庆典

·教师节征文大赛

·烟台葡酒节与果蔬会

·2007网络媒体新疆行

烟台收藏家协会成立

朝鲜艺术家书画展将亮相

烟台捣毁传销窝点18处

河南古人类头骨化石

湖南郴州警方打黑遭反扑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