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大众网团购汽车相关

150W-逆变器

 

团购热线:0535-6016688 15154572834
联系人:张先生
团购时间:11.26-12.25
联系QQ:75013727
团购价:110元
更多团购商品可点击查看:http://club.dzwww.com/forum-1230-1.html

  什么是逆变器
  
  车载逆变器(电源转换器、PowerInverter)是一种能够将DC12V直流电转换为和市电相同的AC220V交流电,供一般电器使用,是一种方便的车用电源转换器。车载电源逆变器在国外市场受到普遍欢迎。在国外因汽车的普及率较高,外出工作或外出旅游即可用逆变器连接蓄电池带动电器及各种工具工作。中国进入WTO后,国内市场私人交通工具越来越多,因此,车载逆变器电源作为在移动中使用的直流变交流的转换器,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多的方便,是一种常备的车用汽车电子装具用品。通过点烟器输出的车载逆变器可以是20W、40W、80W、120W直到150W功率规格的。再大一些功率逆变电源要通过连接线接到电瓶上。把家用电器连接到电源转换器的输出端就能在汽车内使用各种电器象在家里使用一样方便。可使用的电器有: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摄像机、照像机、照明灯、电动剃须刀、CD机、游戏机、掌上电脑、电动工具、车载冰箱及各种旅游、野营、医疗急救电器等。
  
  车载逆变器的使用方法1、把车载逆变器Powerinverter插入汽车点烟器插座内,插入时请检查雪茄头与插座之间松紧程度。太松时把插头部的两边弹片张开,然后插入雪茄头插座内2、请确认车载逆变器的电源指示灯是否发亮。3、把要使用的电器的电源插头插入车载电源转换器的插座内。4、保险丝更换:把雪茄头的插头部逆时针方向拧开,换上的保险丝。
  
  车载逆变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1.拔下连续使用中的电器插头时,务必先确认使用电器的开关是否已拨在”关”上,然后再拔掉电源插头。并拔下车载逆变器2.更换车载逆变器的保险丝时请务必使用同一型号、规格的保险丝,使用指定规格以外的保险丝或金属丝会引起异常过热和火灾。3.请及时清理车用逆变器插头处脏物,以免引起转换器接触不良或异常过热。4.使用后或不使用车载逆变器时,请从雪茄头插座上拔下本品并妥善保管。请严格遵守使用电器上的注意事项使用本品
  
  

        

编辑:张其天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直通十一运会

·烟台交警在线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国庆六十周年专题

·第三届烟台葡萄酒节

·共同记录“中国一日”

·"国际微笑行动"在烟台

·招远第三届黄金节

捆绑不牢一车苹果撒落

公安制作"便民"扑克牌

招聘会上校友"总动员"

专家组调查客车燃烧事故

北京女兵面试比拼才艺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