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大众网团购笔记本

惠普 CQ516-942

 

团购热线:0535-6016688 15154572834
联系人:张先生
团购时间:11.26-12.25
联系QQ:75013727

团购HP笔记本均为含发票价格,另笔记本是含原厂包,原厂鼠标的价格!

团购价:3670元

价格实时变化,请于购买当天及时咨询价格

更多团购商品可点击查看:http://club.dzwww.com/forum-1230-1.html

    作为惠普541系列升级版CQ516本在中低端市场上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笔者了解到其一款惠普516(VF942PA)笔记本,该机AMD Athlon 64 X2 QL-64处理器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性价比相当不错,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超值之选惠普CQ516独显本仅售3700元

  

  惠普516(VF942PA)笔记本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整体线条流畅,边角圆润,上看去比较简洁大方,商务气息浓厚。配备了14英寸HP BrightView高亮LED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出色,还内置了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随时进行视频聊天。

  超值之选惠普CQ516独显本仅售3700元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AMD Athlon 64 X2 QL-64处理器,2.1GHZ主频,标配了1G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硬盘,DVD刻录机,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预装Linux系统。

超值之选惠普CQ516独显本仅售3700元

  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 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接口、1个VGA视频输出、1组耳机输出接口、1组麦克风输出接口、电源连接器、1个RJ-45/以太网接口。

  网络方面,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网卡、100Mbps以太网卡。续航方面,采用了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3小时左右,具体根据使用环境而定

基本参数

型号 Compaq CQ516 (VF942PA)
上市时间 2009年10月份
处理器 AMD Athlon X2 QL-64(2.1G)
处理器类型 AMD速龙
处理器最高主频 2100MHz
二级缓存 2×512KB L2
主板芯片组 AMD M780G+SB700芯片组
系统总线 3600MHz
移动平台 AMD PUMA平台
产品定位 商用,轻薄,低价
存储设备
内存容量 1G
内存类型 DDR2 800
最大支持内存 2个内存插槽,最大容量支持8GB
硬盘类型 SATA硬盘
硬盘参数 5400转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内置,DVD±RW,(带光雕)
光驱描述 支持双层刻录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显示屏类型 WXGA
显示屏描述 宽屏,分辨率:1280×800
音频视频
显卡类型 独立,ATI Radeon HD X4330显示芯片 256M显存
显卡性能 PCI-E X16接口标准,支持DirectX 10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通  讯
MODEM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无线网卡
输入输出
鼠标替代设备 触摸板
USB 4个,USB2.0
扩展槽 1个Express卡
读卡器 内置
其它接口 1个IEEE1394a,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特色设备
内置摄像头 内置200万摄像头
指纹识别器 无指纹识别器
结构特征
重量 约2.41Kg
规格 334.8×242.8×32.6 mm
电能规格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55 WHr)
电源适配器 90W交流适配器
其  它
操作系统 Linux
保修时间、方式 1年,零件及人工

        

编辑:张其天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直通十一运会

·烟台交警在线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国庆六十周年专题

·第三届烟台葡萄酒节

·共同记录“中国一日”

捆绑不牢一车苹果撒落

公安制作"便民"扑克牌

招聘会上校友"总动员"

专家组调查客车燃烧事故

北京女兵面试比拼才艺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