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校园频道本地新闻

名萱学堂揭牌 打造女性素质培训示范基地

   2012-07-01 10:56:00

授牌仪式

烟台市妇联主席李玲君、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玉耕共同为“名萱学堂”揭牌

    大众网烟台7月1日讯 (通讯员 韩雁雁 记者 胡昌辉) 6月28日,烟台职业学院与烟台市妇联隆重举办“名萱学堂”揭牌开班暨“烟台市女性素质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烟台市妇联主席李玲君、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玉耕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名萱学堂”揭牌。烟台市妇联副主席宋修波向烟台职业学院授予“烟台市女性素质培训示范基地”牌匾。

    “名萱学堂”是烟台市第一个女性素质提升培训基地,主要对全市妇联干部、女知识分子、女企业家等精英女性及以女性为主体的职业团队开展社会培训。“名萱学堂”中的“萱”指一种小草,古语中常用来指代母亲,“名”是使小草彰大,赋予其大视野、大境界、大情怀的过程。

    烟台妇联主席李玲君指出,“名萱学堂”的开办标志着烟台市女性事业发展中有了开创性的“三个一”:烟台市第一个女性电视栏目,第一本女性杂志,现在又有了第一个女性教育学堂。借助烟台职业学院女性教育资源优势,“名萱学堂”一定可以做成烟台市服务女性的又一个有影响、有特色的品牌,对于推动烟台女性事业发展、提升妇女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玉耕表示,学校此次承办“名萱学堂”, 既是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创建女性教育品牌,拓展社会培训的一个创新和突破,也是社会各界对学院女性教育和培训工作的一个肯定和促进。今后,将与市妇联密切合作,共同搭建全市职业女性学习、交流、提高的高端平台,将“名萱学堂”建设成为具有特色和影响的女性教育品牌。

    “名萱学堂”揭牌仪式后,李玲君女士为学员带来了精彩的开班第一课。与会领导、来宾实地参观考察了“名萱学堂”校内培训基地,亲身体验了形体、茶艺、插花等培训课程,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光明网         

编辑:胡昌辉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烟台交警在线

·直通十一运会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保洁员小区内烧垃圾

烟台直航庆祝酒会举行

莱州港口吞吐量开门红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