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交通局严把“三关”

2009-08-05 17:45:00 来源:  作者:
  烟台大众网8月5日讯 (通讯员 于荣光 见习记者 王保珠) 今年以来,福山区交通局在全区交通系统党员队伍中深入开展“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和谐交通”为主题的实践活动,通过严把“三关”力求“三个实效”,较好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据了解,福山交通局在加强党支部能力建设上求实效,首先是把好组织关。由局党委牵头,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发动党员围绕“发展”这个中心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以各党支部为责任部门,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结合交通工作实际,积极改进工作方式,切实加强支部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二是把好学习关,在提高党员素质上求实效。共组织领导上党课6堂次,党员集中学习17堂次,并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党员受训率达100%。同时,局党委还投入9万多元为各支部党建活动室添置图板、画册和电教设施,为党员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三是把好活动关,在促进工作上求实效。各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阳光稽查”、“诚信运管”、“优质廉政路”以及“文明客运线路”、“阳光服务使者”等主题创建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辰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