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2-12-27 19:4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鹏 屈晨晨

烟台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鹏 屈晨晨 烟台报道

  12月27日下午,烟台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副主任潘士友、刘森、李胜刚、陈洪军,秘书长王光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主持会议

  朱秀香主持会议。447名市十八届人大代表出席了预备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61人组成,朱秀香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

  朱秀香在讲话中指出,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按照“走在前、开新局”要求,围绕持续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锚定“五个更高、六个观念、十个发展新突破”,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总结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朱秀香强调,希望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认真负责地审议好各项报告和有关决议,真正使审议的过程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过程,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扎实完成会议各项预定任务,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烟台新篇章。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