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政协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以实际行动诠释政协担当

2021-02-20 11:4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烟台报道

  在2月19日举行的烟台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在《政协工作报告》中表示,在疫情大考中,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诠释政协责任担当。

  凝心聚力“抗疫”。主席会议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出台专门工作意见,组织动员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广大政协委员纷纷响应号召,通过治病救人、捐款捐物、联防联控等多种形式,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推动复工复产。深入委员企业实地调研,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鼓励委员企业带头复工复产。深入开展“听委员心声帮企业纾困”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活动。

  倾力服务发展。主席会议成员主动参与“双招双引”,积极推动多家央企与我市开展战略合作。认真落实市委专项工作部署,积极选派干部参加乡村振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服务基层一线,着力助推“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