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术平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3:59:12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强强,副市长张代令参加。

  张术平在听取有关方面情况汇报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我市一名市民在日本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初筛阳性情况,在日本方面复核结果反馈前,全面做好流调、溯源、检测、消杀等工作,彻底消除风险隐患,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二要加强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烟返烟人员的服务管理,用好大数据手段,有效发动村居、社区基层力量,全面摸清底数,确保第一时间排查到位、追踪到位、检测到位、管理到位。三要科学精准防控,加强“人物同防”“城乡同防”,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四要加强疫情防控指挥保障体系建设,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制度,保持上下畅通;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持续督导,不得虚报、瞒报、迟报,保持信息及时、准确,确保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倩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