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2020-11-20 12:46:15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占辉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出席。
  杨占辉紧扣山东实际,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正确看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加深理解几个关键性焦点性问题,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张术平在主持时说,杨占辉同志所作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听后倍感振奋鼓舞、深受启发教育。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学习领会好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担当之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广泛宣传宣讲好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委讲师团、党校、高校、社科联、社科理论工作者等队伍作用,运用好各类媒体资源,注重提高宣讲效果,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激发思想共鸣、增强情感共融、凝聚发展共识。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常态化疫情防控、改革攻坚和脱贫攻坚等工作,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改革动力、民生福祉和治理效能,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在烟台落地落实、见到成效。
  报告会采取视频形式,各区市设分会场。会后,杨占辉到烟台星脉跳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职工进行互动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