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与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座谈时强调 加强思想锻炼勇于改革创新 增强为民情怀守住原则底线

2020-11-19 09:42:56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张术平在与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学员座谈时强调

  加强思想锻炼勇于改革创新

  增强为民情怀守住原则底线

  1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与市委党校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66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85期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代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张术平指出,即将开启的“十四五”,将是烟台厚积薄发、乘势而上、大有作为的关键时期,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时代发展的历史方位和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牢牢抓住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实施、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快速成势、“三核、三区、三园”政策效应集中释放等重大利好和难得机遇,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张术平强调,要加强思想锻炼、做政治上的坚定者,树牢“政治素质是第一素质、政治能力是第一能力”的理念,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要勇于改革创新、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增强为民情怀、做人民群众的服务员,把维护好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树牢宗旨观念,走好群众路线,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守住原则底线、做作风上的正派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牢记公权为公,严守纪律规矩,加强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培养与使用相结合,加强教育培训,优化队伍结构,搞好人才储备,汇聚奋进力量,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