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长陈飞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11-06 07:0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11月4日至5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走访参会企业,考察产业项目,并借助进博会平台积极开展招商活动。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国举办的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烟台市组建了近300家企业参会的进博会烟台市交易分团。陈飞率队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先后赴斗山机床、林德气体、贺利氏集团、淡水河谷、现代汽车、丰益国际等企业展区,与公司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特点、产业布局、在烟投资等情况,询问对接、洽谈成果。他表示支持企业在烟台扩大投资,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本届进博会设置了技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消费品、汽车六大展区。陈飞来到展区,对企业展示的先进技术、创新产品等进行详细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山东老字号暨非遗文化体验馆烟台展区,他鼓励企业传承历史、创新发展,向世界充分展示烟台的历史文化,搭建起沟通合作桥梁。

  在沪期间,陈飞还先后与绿地控股集团、益海嘉里集团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携手推进合作意向尽快落地实施、合作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4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期间将举办烟台国际经贸合作恳谈会,推介烟台对外开放新优势新政策,与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对话合作,签约落地一批投资贸易类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