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客人

2020-10-16 08:47:38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10月15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衍林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李波参加。张术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重要发祥地,制造业基础厚实,拥有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现代化工等千亿级产业集群和万华、南山、中集来福士等骨干企业,正在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全力抓好芝罘仙境、牟平新城、金山湾区等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在现代制造、产业投资、工程承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拓展新领域、开辟新空间,在更高起点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徐衍林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对烟台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机建设将加快产业、人才和创新资源导入,积极参与片区开发和产城融合,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