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下基层”省派烟台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2020-10-10 09:51:4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10月9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主持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省派烟台服务队座谈会,通报当前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
  会上,栖霞乡村振兴服务队、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一队、二队领队及部分队员分别作了发言。张术平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他说,各服务队来烟开展服务工作两年多来,深入企业、乡村、社区,与烟台人民一道战疫情、促发展、保民生,做了大量扎扎实实、富有成效的工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服务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张术平指出,过去的两年,是烟台大事要事多、工作推进快、发展变化大的两年。两年来,全市上下以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目标定位,以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为工作标准,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培育现代产业体系、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夯实战略支撑能力、改进干部作风,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今年以来,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投产见效,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相继落地实施、快速进展,一批重大改革事项纵深推进、多点突破,为稳增长、抗下行提供了坚强支撑。他希望省派烟台服务队的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烟台、支持帮助烟台,立足各自岗位,加强工作指导,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烟台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同时,祝愿他们把两年来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去,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