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平安集团客人

2020-10-10 09:50:19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智慧城市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智慧办主任杜鹏一行。副市长赵峰、李朝晖参加。
  张术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与平安集团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源远流长,双方在金融投资、产业发展、政务服务和城市管理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务实成果。平安集团作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金融科技、数字医疗、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平安集团积极参与烟台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围绕地方所急所需,推动供需精准对接,加强产业技术融合,努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杜鹏介绍了平安集团发展战略和业务开展情况,对烟台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平安集团将充分发挥“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优势,以“优政、兴业、惠民”为目标,在智慧交通、智慧农业、垃圾分类、医疗康养等领域开展深层次互利合作,为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