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长陈飞:全力争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水平

2020-09-18 15:4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陈飞在全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推进会议上强调

全力争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全面提升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水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9月17日下午,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议召开,烟台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全国会议结束后,烟台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城市安全发展工作。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

  陈飞说,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提升全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和科技支撑,发挥城市公共安全委员会作用,高质量制定城市公共安全建设规划,加快建设工业安全云和消防安全云,不断提升城市数字化、智能化安全管理水平,培育安全文化体系,努力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陈飞强调,国庆、中秋“双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旅游景区、文化场馆、商场酒店、道路交通、海上运输、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校园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和制度措施清单,强化督导检查和应急值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