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组织收听收看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

2020-09-18 08:33:2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9月16日至17日,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在济南举办,大会开幕式及工作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济南主会场出席并在工作会议上发言,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李波在我市分会场收看。
  张术平在发言时指出,烟台市将以承办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积极融入全省旅游发展大格局,乘势而上,奋发作为,全力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统筹全域旅游,从“点上发力”转向“全域推开”,加快实施全域旅游五年行动计划,推进城乡、陆海、白天夜间、淡季旺季统筹联动,做到全覆盖、全天候、全季节。坚持做大做强产业,从“门票经济”转向“产业经济”,深化“文+旅”、拓展“文旅+”,抓好重点文旅项目,尽快把海上世界项目打造成为“烟台之窗、城市之眼”,把芝罘仙境项目打造成为独具魅力的山东文旅新高地。坚持注重品牌营销,从“知名旅游城市”转向“环渤海文旅中心城市、东北亚国际文旅门户”,充分挖掘利用仙境海岸、葡萄酒城、鲁菜之都等特色资源,推动长岛争创首个海洋类国家公园。坚持优化旅游环境,从“景点景区管理”转向“综合目的地服务”,着力提升城市综合能级,推进片区开发、城市更新、交通提速,完善旅游要素、公共服务和市场监管,努力打造“好客山东”升级版,为建设文化旅游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