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水利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9-04 08:51:59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9月3日上午,水利工作座谈会在东方海天酒店召开。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出席并讲话,省水利厅副厅长马承新,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崔宗涛出席。
  张术平指出,水利工程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规划建设好重点水利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烟台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水利工作的部署要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各项水利工程建设,把水利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坚持规划引领,强化战略思维和大局观念,算好经济账、长远账,明确目标、方向和路径,实现工程建设综合效益最大化。用好统筹方法,结合开展全域治水三年攻坚行动,系统做好水系连通、水库增容、海水淡化、生态修复等工作,加快构建科学完善的水安全保障体系。
  刘中会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水利事业发展,坚持把治水兴水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举措,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谋划实施一批重点水利工程,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水利支撑。省水利厅将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从胶东地区资源性缺水的实际出发,充分论证、科学规划、系统推进水利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认真研究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优化空间布局,完善资源配置,有效提高水资源供给质量和效率,千方百计缓解胶东地区用水紧张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