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客人

2020-08-27 09:19:47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8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
  张术平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逆势上扬。烟台与韩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长期保持着广泛密切的交流合作。今年以来,在烟韩资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成为推动烟台稳增长、抗下行的重要力量。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常态化沟通联络,在疫情防控、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领域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烟台市将高度关注在烟韩资企业发展,一如既往地为韩资企业和韩国侨民提供便利条件和服务保障。
  朴镇雄对烟台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对在烟韩资企业、韩国侨民的支持帮助,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推介烟台优良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促进更多韩国企业来烟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