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省贸促会客人

2020-08-26 09:57:28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8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省贸促会会长于风贵一行。市领导于松柏、李朝晖参加。
  张术平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烟台正处在迎接“多个大考”、实现“多重目标”的攻坚冲刺期,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海上世界、芝罘仙境、幸福新城等重点片区开发全面起势,潍烟高铁、莱荣高铁、老岚水库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希望省贸促会组织更多优秀企业来烟交流合作,帮助引进更多实力强、信誉好的战略投资伙伴,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烟台市将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来烟投资企业创造便利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于风贵表示,省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联系企业紧密的优势,聚焦招商引资、产业发展、贸易转型等领域,积极牵线搭桥,开展深度对接,更好地助推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