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长陈飞会见韩国SK集团客人

2020-06-03 22: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3日讯 (通讯员 郑义) 6月3日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在东山宾馆会见韩国SK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李新明一行,双方就合作开展冷能综合利用等达成共识。副市长张代令参加会见。

  陈飞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韩国SK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韩国最大的综合能源化工企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烟台在全省能源布局中占有重要位置,LNG规划储气能力占全省的60%以上,启动建设了一批LNG接收站、冷链物流等重大项目,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提速增效。我们希望与SK集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在冷能综合利用以及新基建、新材料等领域投资更多高质量的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李新明感谢烟台长期以来对SK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烟台的投资环境好、发展机遇多,将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继续提升双方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合作尽快取得更大进展。

  据悉,韩国SK集团高端精细化工项目已经落户烟台市,总投资7000万美元,主要从事高端精细化工产品(胶黏剂、热塑性弹性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