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领导会见中瑞鼎峰集团和德尔福科技公司客人

2019-10-18 23: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会见中瑞鼎峰集团客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8日讯 (记者 于飞) 10月18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青岛市分别会见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中瑞鼎峰集团首席执行官詹柏和德尔福科技公司全球副总裁克里姆·厄尔曼一行。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会见德尔福科技公司客人

  张术平指出,烟台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和“一带一路”建设15个支点城市之一,也是联合国人居奖获奖城市和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具有生态环境优良、工业经济发达、海洋资源富集、开放水平较高、创新活力充足等特点。当前,全市上下正以总书记去年6月中旬亲临烟台视察为强大动力,积极抢抓被列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和获批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的良好机遇,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释放发展新动能、加快夯实战略支撑、加快改进干部作风,奋力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他强调,中瑞鼎峰集团和德尔福科技公司在烟台的投资项目进展顺利,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家跨国公司进一步发挥资金、技术、品牌等方面的优势,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布局在烟台,最大程度地延伸产业链条、形成集聚效应。

  客人一行表示,烟台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值得期待,将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