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贯彻海洋牧场工作会精神

2018-10-30 09:09:00 来源: YMG 作者: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

  和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调研指示精神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和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调研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烟台召开,是对烟台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出席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并实地调研,充分体现了对烟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海洋牧场建设工作现场会部署要求,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进海洋牧场建设,精心打造国内一流的海洋牧场示范之城,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大市,确保继续走在前列、当好全国全省海洋牧场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烟台海洋面积大、海岸线长、海洋资源丰富、海洋牧场示范区多、海工装备实力强等独特优势,把海洋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战场,把海洋牧场建设作为推进渔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协调推动现代渔业、海工装备、海洋运输、海洋旅游、海洋医药、海水淡化等齐头并进、全面发展,切实做好经略海洋这篇大文章。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站位,按照规模化、工程化、智慧化、绿色化等发展方向,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魄力,大胆试、大胆闯,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强化科学技术支撑,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努力为全国海洋牧场建设趟出新路、树立标杆。要抓紧研究制定海洋牧场建设规划和实施意见,扎实开展用海现状调查和本底调查,强化政府股权引导基金支持保障,统筹谋划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生态保护,不断提升海洋牧场建设整体水平,为建设海洋强国、海洋强省作出更大烟台贡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