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刘家义来烟调研精神

2018-10-24 08:56:00 来源: YMG 作者: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调研和专题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等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调研和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等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调研,深入开发区、高新区实地考察并召开专题会议,充分体现了对烟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烟台发展的大力支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省委、省政府推动地炼产业优化升级提质增效和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带着责任、压力和情怀,狠抓经济园区改革意见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严肃问责追责,倒逼改革进度,推动各类园区在新一轮发展中走在前列,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短板和问题。要按照稳企业、稳投资和促改革、促开放、促创新“两稳三促”的总体思路,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深入分析预判,及时解决问题,精准整改提升,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更大力度推进“三重”工作,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狠抓“双招双引”,采取务实有效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引力度,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高端研发机构、高层次人才;大力强化各类风险防控,积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以更大力度抓好信访维稳、生态环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严格做好应急值守,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全面加强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努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建促政协工作提升,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