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参加所在党支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活动

2018-07-25 08:59:00 来源: YMG 作者:

张术平在参加所在党支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活动时强调

立足本职强化担当勇立潮头

努力创造无愧时代优异业绩

   昨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活动,市委书记张术平参加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列席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部分内容,支部委员会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张术平认真倾听,不时与支部党员进行交流。他指出,今年6月份,习近平总书记来烟台视察,在烟台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确立了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的目标定位,提出了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释放发展新动能、加快提升战略保障能力、加快改进干部作风的五大措施。完成好目标任务、落实好工作举措,必须把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激发进取动力和创新活力,全面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

   张术平强调,要立足本职解放思想、改进作风。解放思想是永恒主题,与每个岗位、每项工作都息息相关,每时每刻都要抓紧抓实抓牢。要以在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中位次不断前移、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为目标,着力抬高标杆、提升境界,比学习、比担当、比效率、比奉献,充分调动每个行业、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争做既专又能的“十”字型干部,真正以思想大解放开山劈路、引领发展。要强化担当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无担当无突破,无突破无作为。要大力弘扬烟台人敢闯新路的传统,下决心破除既有的利益格局和顽瘴痼疾,以更大力度纵深推进“双招双引”、园区管理体制、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体制、投融资体制、国有企业、“放管服”、农村集体产权制度、金融体制等重点领域改革,切实消除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痛点,确保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要勇立潮头解放思想、改进作风。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积极顺应、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大势,认清形势、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始终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善于从时代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坚持带着信念、带着情怀、带着理想干工作,投身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中流击水,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优异业绩,争取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