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收看山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2018-02-2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烟台分会场

芝罘分会场

牟平分会场

  大众网烟台2月22日讯  2月22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烟台及各县市区设立了分会场,此外,各部门单位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会议实况。

海阳分会场

  海阳市:奋力谱写新时代赶超跨越发展新篇章

  为确保海阳市全年经济指标的完成,海阳市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改革开放,凝聚创新发展澎湃动能。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根本动力,通过实施改革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三力联动”,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大变革”,实现海阳赶超跨越的障碍阻力充分破除、社会活力竞相迸发、发展源泉充分涌流。加快推动海阳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海阳赶超跨越发展新篇章。

烟台市公路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会议实况

  烟台市公路局:思想认识再提高 工作推进再加压

  烟台市公路局机关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刘家义作的题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公路作为基础性产业,也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强有力保障,公路部门将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推进再加压,以创新发展为手段,以公路重点工程为载体,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支撑。

烟台市检察机关组织收看会议

  烟台检察机关:积极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2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山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现场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作出新贡献。

莱阳公路局组织收看会议

  莱阳公路局:把项目建设作为公路工作的生命线

  莱阳公路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动员电视会议直播,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领会会议要点。

  在新的一年里,莱阳公路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一历史新机遇,以公路强市战略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公路工作的生命线,在路网优化、养护转型、管理增效、服务提质、改革创新、从严治党等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提高干线路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莱山公路局组织职工集体收看大会

    莱山公路局:做好环保技术革新,抓好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

    2月22日,莱山公路局积极组织职工集体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下一步,莱山公路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在工程建设方面现有的洗轮机、雾炮机等设备基础上,继续做好环保技术革新,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工作。

海阳公路局组织收看

  海阳市公路局:加速推动“腾笼换鸟”“凤凰涅槃”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山东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的重要战略部署,既是重大机遇,也是重大责任,更是重大挑战。对公路行业来说,更是“抓住机遇是良机,错过机遇是危机”,只有顺应发展的趋势,顺应群众的需求才能激流勇进、有所作为。

  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公路工作特点,优化完善工作规划,全员参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加速推动“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实现改革发展新突破。

  齐鲁交通烟台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收看现场直播

  齐鲁交通烟台公司:实现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

   22日,齐鲁交通烟台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和学习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要求,作为省属国有企业,齐鲁交通烟台公司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突出党委领导“一个核心”,锁定做强基础板块和做优产业开发“两大战略”,筑牢安全稳定、窗口服务、作风建设“三大保障”,强化管理制度、思维方式、经营理念、科研项目“四项创新”,实现责任担当、预算执行、成本控制、文化建设、综合保障“五大提升”,积极助力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实现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

人社局组织收看会议实况

  烟台人社局:全力促进就业创业

  2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烟台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会后,人社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将以坚定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干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力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率先发展。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围绕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坚持人才优先、民生为本,持续深化“一个工程、十大体系”建设,全力促进就业创业,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事管理创新,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烟台市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收看会议

 山东省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管理中心:实现改革发展新突破

  2月22日上午,山东省资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聆听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所作的动员讲话。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先行先试 走在前列”精神为引领,按照“思想再解放 改革再深入 工作再抓实”的要求,对标先进,抓好重点,突出特色,以“逢山开路 遇水搭桥”的精神和勇气,着力推动山东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奋力谱写习近平新时代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山东新篇章,努力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再立新功。

市政处工作人员收看动员大会

  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不断提高市政设施管护和服务能力

  22日上午,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按照部门分别集中收看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会上,大家听取了省委书记刘家义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为题作的重要讲话,并在会后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收看会议直播,大家对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一致认为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落实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相关政策,不断提高市政设施管护和服务能力,为烟台市开展新旧动能转换,突出核心地位作出新的贡献。

烟威高速工作人员收看大会实况

  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全面提升公路养管水平和服务保障水平

  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是在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山东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基层工作人员必须担当起的重大使命。

  在今后工作中,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将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公路养管水平和服务保障水平,倾力打造“安全、畅通、智慧、绿色”的公路大通道,真正让人民群众走好路、走满意路。

烟台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市财政局:努力推动烟台成为带动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核心增长极

  22日上午,市财政局集中组织收看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反响强烈、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定位准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充分体现出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关头,对山东发展的历史责任担当,为全省上下明确了方向、指明了目标、激发了动力,作为财政部门必将大有可为,必须有所作为。

  市财政部门将按照“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工作要求,把财政工作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发展战略,自觉与全省、全市重点工作相结合,出实招、求实效,坚决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烟台成为引领科学发展、带动转型升级、辐射全省的新动能核心增长极。

移动公司组织员工收看大会

    烟台移动:积极培育物联网产业生态,提供优质网络服务

   烟台移动组织干部员工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变动员电视直播,认真听取省委书记刘家义《全面深化改革 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召开专门学习会议,结合实际谈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刻,烟台移动将一如既往肩负责任,按照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结合自身网络、服务及信息化优势,积极培育烟台物联网产业生态,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和高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打造烟台先进制造业名城,建设面向东北亚开发合作新高地贡献力量。

牟平区大窑街道园区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会议实况

  牟平区大窑街道:积极发展镇域经济,努力打造牟平东部经济发展新引擎,为新旧动能转换展现“大窑作为”

  22日上午,牟平区大窑街道园区全体机关干部集体收看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实况。大家一致认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广大机关干部深受鼓舞,对于我省经济发展的大好前景表示激动和自豪。同时,大窑街道园区将充分发挥中韩(烟台)产业园、山东省绿色健康特色小镇、烟台市生物医药产业园三大战略平台优势,积极发展镇域经济,努力打造牟平东部经济发展新引擎,为新旧动能转换展现“大窑作为”。

牟平区城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牟平区城管局:集聚集约创新要素资源,打造开放合作新平台

  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置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在充满变化的时代,把握趋势是发展的要义。不断促使新经济动能处于升势,这种新旧动能转换释放的潜力,正引领我们走向更加值得期待的未来。作为城市管理先锋,城管局更需要集聚集约创新要素资源,打造开放合作新平台,利用高端高效新兴产业,创新城市管理模式,综合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探索数字化城市管理新方法,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力度,打造新型执法模式,建设文明和谐城管新体系。

牟平区水道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大会实况

  牟平区水道镇:以新形象、激发新动能、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水道贡献自己的力量 

  22日上午,牟平区水道镇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收看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会议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起点,展开新布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一场集思想观念、生产方式、管理模式、运行机制为一体的深刻变革,也给我们带来了新机遇、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基层工作者,更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干劲、雷厉风行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当中,以树立新形象、激发新动能、展现新作为,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水道贡献自己的力量。

牟平区武宁街道党员干部收看大会

  牟平区武宁街道:立足镇域发展实际,快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为加快打造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添砖加瓦

  武宁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后,反响强烈,下一步武宁街道将立足于镇域实际,突出区位优势与资源优势,打造牟乳线五公里产业经济带和拓展升级南部休闲农业旅游观光带,切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打造牟乳线五公里产业经济带。探索PPP发展模式,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按功能区建设标准厂房,提升园区承载功能。拓展升级南部休闲农业旅游观光带。加快发展现代规模农业,立足街道靠近城区、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及特有的山、湖、林、果等资源优势,突出实施一村一品、多村一品,探索发展油用牡丹、大樱桃、火龙果、猕猴桃、丹参等新型特色种植业,实现规模经营。加快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按照“大手笔运作、高档次建设”的思路,全面整合胶东牡丹园、浩岭湖温泉养生度假中心、槐源居、大志农庄、大棚樱桃生态园、杏花山庄等休闲旅游项目,全力打造“一线串六珠”休闲农业旅游观光长廊。

牟平区旅游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收看大会

  牟平区旅游局:搞好乡村旅游解决三农问题,推动旅游业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发挥作用

  在收看会议后,牟平旅游局干部职工表示,作为新兴产业,旅游业备受瞩目,从乡村旅游、精准扶贫,都能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中发挥自己的重大作用。

  搞好乡村旅游可以有效解决三农问题。近年来,牟平区推出一批旅游特色村、精品采摘园、旅游示范点等富有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有效带动了全区旅游业的良好发展,有针对性地扶持了一些贫困村发展乡村旅游业务达到脱贫效果。未来几年,还将把实施乡村旅游精品工程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并逐步打造以休闲体验、养老养生、慢村慢镇等不同类型和特色的集群片区,以此推动旅游业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发挥作用。

莱州公路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 

  莱州公路局:促进公路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绿色交通、绿色公路

    莱州公路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会议实况,会后,莱州公路局有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作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关乎公路事业长足发展。莱州公路局决心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实干,全力促进公路行业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绿色交通、绿色公路。

  今年莱州公路局面临两条主路的大中修工程建设及一系列基础设施改造,必须把淘汰旧产能,提升新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建设智慧公路,绿色公路,以实际行动响应山东省关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的动员令。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