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政务微信排行榜发布 烟台8家微信入围50强

2018-01-26 08:4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新时代·新政务·新传播”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暨2017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年度排行榜发布会现场

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颁奖现场

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颁奖现场

  大众网济南1月26日讯 (记者 王瑜) 1月25日下午,“新时代·新政务·新传播”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在大众传媒大厦开幕,山东省内100余家政务新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总结山东政务新媒体的发展成果,共享政务新媒体发展方略,携手展望山东政务新媒体发展前景。

  年会发布了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影响力年度排行榜,其中,烟台公安、花开莱州、烟台交警、莱阳公安、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龙口、金都招远、芝罘湾畔入围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此外,烟台公安、烟台交警、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入围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市直机构政务微信;花开莱州、莱阳公安入围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区县机构政务微信。

  2017山东政务新媒体年会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主办,大众网、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网信办副主任董志强、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处处长郑耀武、山东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山东省互联网集团总经理林忠礼等出席年会并对获奖者进行颁奖。年会在总结我省政务新媒体发展成果的基础上,聚焦新时代政务传播的新特点、新平台、新思路,探索政务新媒体建设的方向、路径和规律,推动我省政务新媒体健康发展。

  在今天的会议现场,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教授做了题为《媒介环境变化与新闻舆论工作创新》的主题演讲。会议明天将进入分享阶段,获奖政务新媒体“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烟台公安”、“东港发布”将作典型发言,共青团中央网络舆论处副处长闫光宇、“视觉志”联合创始人、总裁冯建波也将进行经验分享。

  作为山东新媒体的领军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长期关注和服务于我省政务新媒体建设。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在致辞中表示,今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继续深入挖掘政务新媒体的发展需求,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不断丰富政务新媒体的产品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通力合作,加强政务新媒体传播规律的研究,进一步丰富政务媒体排行榜的内容,完善算法,适时推出政务微博、政务头条号排行榜,定期举办政务新媒体年会和论坛,使之成为我省政务传播的主要沟通和交流平台。

  附:2017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年度排行榜

  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50强

  烟台公安

  山东交警

  阳光一生

  东港发布

  青岛交警

  济南交警

  花开莱州

  青春山东

  青岛市教育局

  诸城公安

  今日五莲

  烟台交警

  山东潍坊

  潍坊交警

  中国荣成

  莱阳公安

  莒县发布

  掌上平度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12333

  齐鲁女性

  日照教育发布

  山东高法

  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

  山东高速交警

  桓台大众

  岚山发布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寿光公安

  菏泽市妇联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德州交警一大队

  德州交警

  齐河交警

  平原时讯

  走进龙口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菏泽交警

  文登发布

  金都招远

  平度教育

  潍坊公安

  淄博交警

  芝罘湾畔

  禹城交警

  青春济南

  青岛共青团

  五莲教育

  小朱说交通

  昌邑公安

  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省直机构政务微信

  山东交警

  阳光一生

  青春山东

  齐鲁女性

  山东高法

  山东高速交警

  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山东卫生计生

  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市直机构政务微信

  烟台公安

  青岛交警

  济南交警

  青岛市教育局

  烟台交警

  山东潍坊

  潍坊交警

  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青岛12333

  日照教育发布

  2017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区县机构政务微信

  东港发布

  花开莱州

  诸城公安

  今日五莲

  中国荣成

  莱阳公安

  莒县发布

  掌上平度

  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

  桓台大众

  岚山发布

  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最佳组织奖

  山东省环保厅

  山东省人社厅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山东省司法厅

  山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山东省防范办

  2017年度山东政务微信最具潜力奖

  齐鲁石敢当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

  济南中院

  即墨发布

  平安滨城

  榴乡峄城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