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简朴办会新风扑面

2018-01-04 19:0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委员报到现场

  大众网烟台1月4日讯 (记者 苑菲菲 摄影 史宇) 4日下午,参加烟台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烟台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今年烟台继续简朴办会,确保会议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4日下午1点,政协委员们陆续赶往报到处签到、领证,并领取会议材料。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委员们在报到前,都精心准备了提案,提案内容涉及教育、文化、旅游、健康等多个领域。

  烟台市政协委员牟岩带来了关于让吟诵走进中小学的提案。她表示,吟诵属于我国的传统文化,汉语的诗词文赋大部分都是用吟诵的方式创作的,通过吟诵的方法来读诗,能很好地理解其中的精神内涵和审美韵味。

  烟台市政协委员刘希忠则提交了关于行业协会管理的相关提案。他认为加强协会管理、激活现有协会、利用好协会平台服务企业、服务大众,能有效推动烟台经济社会的发展。

  目前,提案都可通过烟台市政协提案工作管理系统进行提交,更加方便、快捷。

  今年,烟台两会继续坚持简朴办会的良好作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本次大会严肃会议纪律,与会人员不得私自携带或散发本地区、本单位土特产品、企业广告和个人宣传品;不组织与会议议程无关的活动;会议期间不得会客、不得私自外出;不得在大会安排的驻地以外住宿等,确保会议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站在新年的起点,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委员们纷纷表示会加倍珍惜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机会,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将基本民众的心声带上两会,切实履行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职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