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蓬莱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7-08-13 19: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8月13日讯 (通讯员 周君 记者 王瑜) 8月11日,共青团蓬莱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蓬莱市委党校隆重召开。蓬莱市委书记杨原田、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政、蓬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康生、蓬莱市委副书记林平、蓬莱市政协副主席张力出席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蓬莱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150名代表参加会议。

  李政代表共青团烟台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蓬莱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以来,蓬莱各级团组织在服务中心大局、引领青少年思想、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对蓬莱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所开展的各项活动,紧贴蓬莱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谋划开展工作。二是始终保持先进理念,引导青年建功立业。要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创优实践,积极加入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精准服务青年需求。围绕青年学习工作、身心健康、婚恋交友、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需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各类主题活动。

  林平代表蓬莱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蓬莱已进入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共青团组织要更加自觉地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要固本强基、求真务实,在培养人才凝聚人才中彰显共青团的先进性;要攻坚克难,勇于创新,让青春能量在改革发展中充分迸发。广大青年要主动投身伟大事业,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奉献青春、建功立业,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会上,共青团蓬莱市委书记孙逸凡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团 深化改革创新 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各代表团讨论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酝酿委员、候补委员预备候选人名单。大会主席团召开了六次会议,分别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烟台团代表选举结果等事项。

  大会选举产生了蓬莱第二十届团市委委员和候补委员,选举产生了出席共青团烟台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共青团蓬莱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蓬莱市第二十届委员会常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