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书记王浩到莱州市和招远市调研

2017-05-16 08:0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16日讯 15日,市委书记王浩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莱州市和招远市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他指出,县域经济发展地位举足轻重、作用至关重要,要抢抓省委、省政府创建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的重大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坚持高点定位、争先创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扎实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有力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民生改善。

   在莱州市华电莱州发电有限公司、山东黄金技改项目、山东鲁达轿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远市中亚轮胎试验场和汽车检测项目、6万吨豌豆综合利用项目、贺利氏键合金丝生产项目等企业和项目现场,王浩深入厂区、车间和工地,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根本落脚点在项目,关键抓手也在项目。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统筹运用好各类资源要素,全方位、高效率强化服务保障。要加快建立完善项目建设调度、督促、检查、考核机制,抓紧制定重大项目考核验收奖惩具体办法,全力推进优质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在莱州龙海货运临港物流园、中国供销·山东招远农产品电商批发城项目现场,王浩与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度和项目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烟台制造业比较发达的优势,集中力量加快引进和建设一批优势服务业项目特别是现代物流、电子商务等生产性服务业,精心打造一批规模大、层次高的电商平台,在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服务城乡群众生活的同时,有力促进工业发展拓展空间、提升层次。

   调研期间,王浩认真察看并听取了莱州市便民服务工作和招远市城市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和各项民生事业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能否做好棚改工作,是对各级党委、政府能力水平的综合检验。要紧紧抓住国家和省出台优惠政策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的难得机遇,坚持“政府主导、综合开发、货币安置”的思路,突出一个“快”字,下定决心做,全力以赴干,努力促进城市面貌大改变、人居环境大改善。特别是招远要敢于攻坚克难,搞好试点示范,为全市棚改工作提供样板。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