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2017-02-25 15:5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莱州2月24日讯  2月24日下午,出席莱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莱州市政协主席刘巨峰参加了沙河镇、程郭镇、土山镇的分组讨论。在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五年来,市政协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谋发展、助改革、惠民生、促和谐、强队伍,为加快建设市强民富、宜居文明的新莱州作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对今后工作的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提案工作报告,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在思路、方法、举措上推陈出新,提案质量不断提高,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昂扬姿态,开拓进取,扎实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国德委员说,报告无论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还是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都紧扣中心、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作为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履职,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七”总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准波委员说,报告部署明年工作时提到了“政治协商要有高度,民主监督要有力度,参政议政要有深度”,作为政协委员,要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尽全力把民情反映好、民意传达好, 积极建言献策,为莱州的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尽到自己的力量。

  于丽娟委员说,市政协紧扣发展主题、紧系民生主旨,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活动,不断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增强了协商内容的广泛性、代表性和针对性,协商成果得到有效转化落实。今后自己要更好的参加协商议政活动,为把莱州建设的更美好做出自己的努力。

  王红军委员说,市委、市政府越来越重视提案及提案办理,切实解决了委员们反映的一些问题,这不仅提升了委员们的信心,更增强了大家提交提案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关注民生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力争多提有质量的提案,促进提案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刘巨峰肯定了政协委员在过去五年中所做的工作,对新一界政协工作,他希望委员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一三五七”总目标,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主基调,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能,推进工作创新,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建成市强民富宜居文明新莱州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书记韩国功,副主席战秀云、刘笃深、刘芳、姜旭春、孙开平也分别参加了各组的讨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