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安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动员会

2012-12-04 17:33: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烟台12月4日讯 (通讯员 孙飞 王金葵 见习记者 林有权) 12月4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动员大会,这是该局全警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动员令。
  
  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盛况、学习报告原文、集中学习交流已蔚然成风。十八大期间,烟台市公安局党委成员集中收看会议盛况,各业务科室、基层所对充分利用轮休时间、处警办案间隙组织民警收看学习十八大精神。十八大结束后,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在全局形成党委一班人带头抓、带头学,各单位“一把手”靠上抓,切实为广大公安民警做出表率。市局机关各部门利用每周二下午学习时间,由部门负责人带领各部门人员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各县市区公安局管成立由“一把手”牵头组建的学习贯彻十八大活动小组,每天汇总、定期调度学习贯彻情况,并纳入单位年终绩效考核。
  
  全市公安机关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辅导交流、专题讨论、座谈讲座、报告会等多种方式,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组织宣讲与教育培训,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习计划、笔记、体会、总结“四个落实”。为了避免流于形式,局党委尤其注重对学习效果的检验,在市局首页开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及时选登各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做法、亮点,鼓励民警积极报送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同时,在政工简报中设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刊”,刊发各地在学习贯彻过程中的成效经验。
  
  局党委坚持用十八大精神谋划新思路,在新起点上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打造全国最安全城市、建设群众最满意队伍”为总目标,以深化“三大警务”为工作载体,以创新发展为动力,以科技强警为支撑,以基层基础为依托,以社会管理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根本,在“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五个重点”上狠下功夫,即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公安工作,坚持“两最”目标不动摇为中心,突出打造平安高地,在保一方平安和促进经济发展上下功夫:突出“三大警务”,在创新和深化上下功夫;突出基层基础工作,在夯实公安工作根基上下功夫;突出创新社会管理,在提升公安工作科学管理水平上下功夫;突出队伍建设,在建设一流班子一流队伍上下功夫。努力争创全省、全国一流的公安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飞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