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7日烟台上映

2009-08-06 17:24:00 来源:  作者:

电影海报

    烟台大众网8月6日讯 (通讯员 谭红霞 记者 徐樱娟) 8月7日,又一部大制作科幻动作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将在烟台市新世纪电影城公映。由曾开创过风靡一时的《木乃伊》和《范海辛》系列的著名导演斯蒂芬·索莫斯执导该片。

    《特种部队》与《变形金刚》同属于孩之宝旗下的王牌系列,1992年《特种部队》动画片开始在国内上映,创下不俗的收视纪录。当年,“变形金刚”的玩具雏形正是脱胎于《特种部队》的“美国大兵”人偶,第一代《变形金刚》电视动画片的部分配乐甚至少数人物设定也来自《特种部队》。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讲述了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特种部队”(G.I. Joe),使用各种尖端武器与一个苏格兰军火商建立的邪恶组织“眼镜蛇”之间的殊死较量。“G.I. Joe”是美国特训特种敢死队的代号,这是一支由全球精英男兵女将组成、由高强度训练造就出的秘密作战部队,他们的任务是维护人类的自由与安全。而他们的对手“眼镜蛇”(Cobra)则是地球上最致命和危险的团体,残忍邪恶的他们妄图统治世界。许多观看过“特种部队”预告片的影迷表示,该片的特技水准令人瞠目结舌,动作设计比《变形金刚》更酷。

    《特种部队》造就了更疯狂的视听,围绕着一种能让埃菲尔铁塔在数秒内“积毁销骨”的、具有传染力的杀伤性弹头,从头到脚笼罩着神秘和疯狂。有一段在巴黎街头追逐的戏份,充满了想象力,正邪双方兵分几路,在车流和飞弹中流畅穿梭,把公路追逐的场面又提高了一个等级。因为特效逼真,连埃菲尔铁塔倒掉的戏份竟然没有惹恼法国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樱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