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数年,这个3·15,烟台滨海广场约起来!

2023-03-14 14:2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莫言 烟台报道

  作为一名消费者,你有多久没去现场参加“3·15”大集了?你有多久没在大集上,酣畅淋漓地与监管部门面对面吐槽自己的遭遇了?别急,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现场活动,安排了!

  3月15日,以“提振消费信心”及“促消费”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将在烟台市滨海广场(烟台市美术博物馆东)举行。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局、市体育局、市金融局、市银保监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烟台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参与;烟台市消费者协会、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山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烟台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公司烟台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烟台市国际地理标志产业运营中心承办。

  活动旨在推动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并加强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推动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引导消费者明白消费、科学消费;倡导企业诚信经营,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各有关执法部门、公用事业单位将展开宣传、咨询服务,并受理消费者投诉。另外,来自市场监管局的权威机构,现场依然提供免费检测珠宝眼镜服务。

  还等什么?约吧!周三,滨海广场见。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