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藏族小朋友走进莱山实验小学体验特色教学

2023-03-11 18:0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烟台报道

  2月22日,援藏交融交流培训班前往烟台市莱山区实验小学万光校区开展调研。5位藏族小朋友一路看、一路想、一边学习、一边探讨,在满满行程中对莱山区实验小学万光校区办学成果表现出惊叹和震撼。

  5位藏族小朋友还亲身体验了万光小学的特色教学,有数学闯关游戏、趣味编程教学,手工制作鉴赏等等,新颖的教学课堂给藏族小朋友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

  在两位万光校区优秀学生的引导下,5位藏族小朋友先后参观了操场、教室、活动室,万光小学的学生们也给予了热情的欢迎。


  活动中,5位藏族小朋友与万光校区的学生开展了亲密互动,一同上课,一同折纸,一同锻炼,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

  难忘的时光总是短暂,依依不舍下,藏族小朋友与万光校区学生相互交换了礼物,藏族小朋友还为新认识的朋友献上了哈达,互相祝愿快乐成长,希望还能再见。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