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援藏 聂拉木迎来22位行业专家

2023-03-11 18: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口援藏安排,全面提升聂拉木县农业、旅游、水务发展,做好智力援藏对口帮扶工作,3月6日下午,烟台市智力组团短期援藏项目工作组的22位专家抵达聂拉木县,开启为期9天的考察交流、现场指导。县委书记、口岸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冯鲁伟,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一级调研员卓玛吉,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磊等县委领导率队欢迎。

  这22位专家分别来自烟台市农科院、烟台市农技推广中心、滨州医学院、环保水处理设计院、旅游规划设计院,分成农业、旅游、水务三个方向进行交流指导。

  冯鲁伟书记携县委领导班子向专家团队敬献哈达。他表示,此次专家团队是带着方案和规划而来,希望各位专家能不吝赐教,倾囊相授,县相关部门干部要虚心请教,多看、多问、多学,相信在专家团队的帮助和支持下,聂拉木县的农业和旅游两大产业肯定能取得巨大的成果,困扰群众的饮用水问题定能迎刃而解。

  按照计划,近期,烟台市智力组团短期援藏项目工作组农业专家将下沉至各乡、村,走访乡间地头,与基层藏族同胞沟通农业发展的问题,交流现代化农业发展方法,旅游专家将踏足山川大河,寻找最佳旅游线路,水务专家将测量境内水文特征,利用水文资源帮助农业发展。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