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山新春灯会大年初一开放 周边这些地方可停车

2023-01-21 11:4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瑜 通讯员 燕兆平 烟台报道

  1月22日至2月5日,2023芝罘仙境新春花灯游园会活动将在烟台山景区举办,烟台交警发布公告,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据了解,本次展会活动历时15天,每天15:00-22:00开放(购票入园),活动区域为烟台山景区全域及朝阳街步行街。根据目前线上售票情况分析,活动期间游园人数较多,加之景区周边道路车流承载量不大,景区停车位数量有限,届时会对周边道路交通带来一定压力。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避开胜利路、解放路以及北马路等景区周边路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保障市民顺利出行。

  据了解,烟台山景区和朝阳街周边的停车场,大部分均可对外开放,请广大驾驶员提前了解景区周边停车场情况,灵活安排停车。

  考虑到灯会期间人流车流较大,为避免交通拥堵,保证大家顺利出行,请参观游览市民优先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至景区附近站点下车,然后步行入园。

  1.烟台山(公交站)

  可乘坐公交车: 32路、43路、46路

  2.烟台山医院(公交站)

  可乘坐公交车: 32路、43路、46路

  3.北极星钟表(公交站)

  可乘坐公交车:32路、61路、17路、11路、50路、3路、43路、18路、46路、45路、6路、快61路

  4.烟台日报社(公交站)

  可乘坐公交车:45路、32路、3路、18路、43路、50路、61路、46路、11路、6路、17路、18路

  5.烟台市口腔医院(公交站)

  可乘坐公交车:50路、18路、61路、46路、13路、47路、32路、3路、11路、6路、18路

  届时,交警部门将增加巡逻执勤警力,加强交通管理,查纠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市民和车辆有序通行。希望广大市民服从交警指挥,文明礼让,有序停车,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营造平安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