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青年人才驿站 乐享青春无忧

2021-09-18 09:4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根据《烟台市加快吸引集聚青年人才来烟就业创业三年行动方案》及团省委青年工作安排部署,以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为目标,加快吸引聚集优秀青年人才来烟发展,让青年人才近悦远来成为烟台的鲜明标识,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共青团烟台市委推出“青年人才驿站”公益项目,为广大来烟求职的青年人才提供免费短期住宿、就业指导服务,解决住宿贵、求职难的燃眉之急,让驿站成为他们来烟暖心的“第一站”。

  目前,全市已建成30处青年人才驿站,覆盖13个区市。驿站选址多集中在大学城、工业园区、企业集群附近,住宿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生活便捷,驿站还为青年人才提供人才政策解读、岗位推介、城市融入等配套服务。

  可关注“烟台青年”公众号或“烟台青年驿站”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审核通过即可免费入住。

  自驿站运营以来,已为众多来烟求职青年人才提供精准化服务,并获得广泛好评。下一步,共青团烟台市委将持续做好青年人才驿站的服务工作,切实加深青年人才对烟台的情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青年人才入住驿站、留在烟台。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