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开会!烟台市水利局迅速部署《问政烟台》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2021-05-13 09: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烟台市水利局迅速部署《问政烟台》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徐晓静 烟台报道

  5月11日,《问政烟台》节目结束后,烟台市水利局第一时间召开水利系统工作会议,集中研究部署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区市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烟台市水利局迅速部署《问政烟台》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问政烟台》节目是对全市水利系统的把脉问诊,更是对水利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节目曝光的问题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真实反映了广大群众心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充分说明了工作存在着监管不力、作风不实不严等问题。全市水利系统必须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问政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用最坚决的态度、最快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市级成立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整改工作督导组,第二天一早直奔现场进行驻在式督导,核实情况、督导整改。问题涉及到的区市局长要连夜部署整改工作,具备条件、能立即整改的,要事不隔夜马上就办;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抓紧研究具体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期限,真正做到不彻底解决绝不放手、不整改到位绝不收兵。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问政为契机,在全市水利系统开展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改进活动,重点围绕农村饮水安全、河道采砂、河湖清违、水旱灾害防御等,集中攻坚化解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推动水利系统各项工作实现大改进、大提升。同时,在全市范围内举一反三,转变作风,提升执行力,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烟台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