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大樱桃论坛峰会开幕 顺丰发布樱桃揽收前端布局

2021-04-27 12:0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姜鹏 烟台报道

  四月樱桃如玛瑙,簇舞枝头悦宾朋。4月26日,由中国果品流协会、中国果业媒体服务中心等联合打造的2021中国大樱桃论坛峰会在烟台成功召开。

  中国大樱桃论坛峰会是中国业内最权威的峰会论坛之一。本次大会汇集了众多樱桃产业著名专家、学者、上下游合作伙伴,大家就樱桃产业新技术、新品种、新业态、新模式、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顺丰作为后续樱商大会的唯一物流承办方,也受邀出席。

  会上,顺丰鲁东区特色经济负责人翟海亮分享了今年在樱桃揽收前端的布局。在揽收能力上,顺丰在烟台及青岛主产区翻倍增设揽收点,并将揽收点升级为樱桃专属散收点,提高收件效率;同时,顺丰进驻产区最近1公里,下沉到村设置揽收点,提高对农户的服务能力。

  在揽收效率提升上,顺丰通过驿加易驿双系统揽收,简化收件操作步骤,并在樱桃主产区设置虚拟产地仓,通过自动分拣车灵活配置,提升揽收效率。

  除了发力樱桃揽收端外,顺丰今年在配送端也进行了变革。

  在产品模式上,顺丰将通过航空大票、冷链整车、社区团购等多种模式,为不同需求的商户提供服务。在运力安排上,顺丰投入多架樱桃专机,设置31条冷运干线,全力保障樱桃快件时效。针对揽收过程中的特殊情况,顺丰也制定了策略,可根据客户订单流向临时排布直发线路,助力樱桃鲜味送达。

  在助力农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方面,顺丰一直不遗余力,支持地方特色经济,助力天南海北的水果生鲜走出深山、走出村庄,走向大都市,走向每个消费者的餐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