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力护送!烟台高速民警援手帮助心脏病患者就医

2021-04-26 16:0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郭钰锟 烟台报道

  近日,一名心脏病患者急需进行心脏支架手术,但苦于找不到目的地,老两口向民警求助,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及时将老人送医。

  “警察同志,能不能帮我们引引路,我老伴急着做心脏支架手术,可是跟着导航从高速下来后,却搞不清该怎么走了”,听到老人家这番话,烟台高速交警莱山大队民警立刻说道:“赶紧,让患者上我们的警车,阿姨请放心,一定不会耽搁患者做手术”。随即,便将患者转移到警车上,民警立即开启警灯、警笛,驾驶警车开道驶向医院,一边喊话示意过往车辆避让。在交警的护送下,用最短的时间就将患者送达至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急忙帮助求助群众寻找医生,在这期间,病人家属到达医院,对民警尽职尽责,热心救助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目前,这名心脏病患者已经成功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