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浏览量超百万

2021-04-25 11:2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实习生 刘震 烟台报道

  4月25日上午,2021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进行了线上闭幕式。自2月8日开赛以来,运动会吸引了近5000人参赛,线上浏览量超百万。当天还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2021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共设15个项目、43个小项,参与人数近5000人,浏览量超百万,获奖选手近百名。闭幕式首先通过视频展示了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成果。

  烟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迪出席并致辞,她表示:“本次运动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圆满结束,期待大家把本次网络运动会所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拼搏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市而努力奋斗。”

  闭幕式上还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据悉,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幸福生活”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进行赛事启动、参赛报名、视频收集、裁判评比、成绩公示,“线下”自行运动、录制视频、记录轨迹,全程实行无接触参赛。为群众居家健身活动提供了良好的途径和平台,有效提高了市民的锻炼意识和身体素质,激发了全民健身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