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专家“助力”烟台市涉氨制冷安全生产

2021-04-23 14:1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家级专家“助力”烟台市涉氨制冷安全生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波 通讯员 隋明辉 烟台报道

  为全面提升烟台市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监管水平,近日,烟台市涉氨制冷安全生产指挥部从外省市聘请12名国家级专家和13名省级专家,参与到烟台市涉氨制冷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

  据悉,这25名专家将对全市涉氨制冷企业开展全面性检查。检查除对企业涉氨的使用安全进行整治外,还将对涉氨制冷企业的消防安全、电气线路、仪器仪表、特种设备、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等进行综合检查,组织“全面体检”。检查过程中还将对企业进行安全性评估,利用国家级专家技术优势,对涉氨制冷企业的安全条件进行综合性分析、系统性判断,并进行评估分类,为全市涉氨制冷企业“提升一批、改造一批、整治一批”提供技术支撑。同时,实施“传帮带”教学,利用国家级专家在烟检查的有利契机,组织烟台市15名市级涉氨制冷专家进行观摩,并开展“现场教学”,切实提升烟台市专家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