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保卫战 防治大气污染 烟台交警三大队在行动

2020-11-18 21:44: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王海英 烟台报道

  为深入推进《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针对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改善辖区空气质量,打造安全畅通、干净舒适、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1月17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辖区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为确保行动顺利开展,交警三大队共出动民警12人,警车三辆,在青年南路—港城西大街路口、机场路—魁玉路路口设立检查点,执勤民警、辅警佩戴执法装备分赴一线,“逢车必检、逢违必纠”,重点检查大货车超载、号牌不清晰、放大号不清、冒黑烟、撒漏等交通违法行为。过程中,有一赣C牌照大货车行至青年南路—港城西大街路口,交警示意司机靠边停车。经检查发现,该货车后面放大号牌被尘土遮盖不清,车牌也污损严重且悬挂不标准,致使监控无法识别该车辆,在交警的批评教育后,司机立即对号牌进行清洁处理,并保证及时修正错误,遵守交通规则。本次集中统一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起。

  下一步,交警三大队将加大管控力度,持续开展蓝天保卫战行动,努力助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守护蓝天白云。同时,倡导广大驾驶员朋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大气污染治理行动的倡导者、捍卫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