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最美河湖长评选宣传活动在济南启动 烟台6人成功入围

2020-10-22 10:3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孙晓熠 烟台报道

  20日,山东省最美河湖长评选宣传活动在济南启动。据了解,此次评选将从全省乡、村级基层河长湖长和巡河员、护河员,“巾帼河长”“企业河长”“河小青”等民间河长湖长和河湖管理保护志愿者中遴选出“最美河长”20名、“最美河管员”10名、“最美企业河长”10名、“最美河湖志愿者”10名。经过层层推荐选拔,烟台共有6名同志成功入围山东省最美河湖长候选人的大名单,他们是最美河长贾春江、田长久,最美河管员冷湖科、郝吉菊,最美企业河长温建成,最美志愿者刘军杰。

  烟台高度重视河长制湖长制工作。2017年,烟台在全省率先全面实行河长制,2018年7月份又在全省率先全面实施湖长制。目前,全市共设立河长4658名、湖长1551名,聘请民间河长700余名。自2018年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以来,烟台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各级河长湖长、河管员、企业河长、护河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与汗水。

  同护河湖水,共享烟台美。请广大市民朋友参与投票,为他们打call。

  参与方式:

  1、手机点击链接:

  http://m.iqilu.com/p/202009/2551.html;

  2、电脑浏览器点击链接:

  http://www.iqilu.com/html/zt/shandong/zmhehuzhangpingxua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