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口岸中韩“快捷通道”迎来首批104名复工韩籍员工

2020-06-1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sc4708次航班降落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停机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陈晓 通讯员 臧永豪 烟台报道 

  6月10日晚上19点02分,从韩国首尔起飞,搭载有104名“LG集团”韩国籍员工的sc4708次航班稳稳降落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停机坪,这是该机场国际客运航班在停航76天后迎来的首个客运包机。

边检窗口24小时通关服务

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受疫情影响,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国际客运航班从3月26日起停航。停航以后,境内外航空公司纷纷开启“客转货”的新模式,国际货运航班数量逆势上扬。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充分考虑到货运航班“数量多、战线长”的现状,主动加强与机场、联检单位协作配合,保证边检窗口24小时通关服务,优先确保抗疫物资快速通关,并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对航班进行检查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此次客运包机的入境边防检查工作,烟台机场边检提前与航空公司对接,对相关签证政策进行明确。并专门制定了《“快捷通道”临时航班入境边防检查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调整了处置查验流程,确保临时航班入境期间安全防护有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